手機目錄

從理髮廳走出來的拉縴人 Taipei Male Choir & Ringmasters“Barbershop”

2019 Jul 14 (Sunday) 19:30 國家音樂廳 訂票網址
重回1930年代 
阿卡貝拉的老派浪漫X理髮廳重唱的復古時尚 

Barbershop理髮廳天團Ringmasters首度來臺 
臺灣最強男聲拉縴人「宅男轉型男」大變身
 

獲20餘座國際獎項、4座金曲獎,臺灣最強男聲「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與首度來台的瑞典重唱冠軍天團Ringmasters合體,帶來歐美風行50年以上、源起於19世紀末期,非洲裔即興傳統音樂的「理髮廳合唱」,兼具舞台動感與無伴奏清唱的全新體驗,在阿卡貝拉當道之際,讓我們重回1930年代的理髮廳光景,與東方型男拉縴人、歐系熟男Ringmasters來一場復古時尚的阿卡約會! 

演出曲目 
Limu, Limu, Lima! 
Hej Dunkom! 
Tonight, Tonight 
Java Jive 
Blackbird 
Smile 
Khorumi 
You Can Fly 
Come Fly With Me 
My Funny Valentine 
When I Fall in Love 
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 
Hello My Baby 
Jazz Me Blues 
How Sweet It 
Kung Liljekonvje 
All Shook Up 
Notre Dame Medley 
It’s alright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Midnight Hour 
Amazing Grace 

客席指揮 – Rasmus Krigström 
Rasmus Krigström為歐洲『理髮廳合唱』的重要推手。除了成立Ringmasters男聲四重唱外,現為Zero 8男聲合唱團的藝術總監,致力推廣瑞典以及歐洲男聲合唱的曲目。 
除了指揮工作之外,同時從事作曲及編曲,尤其為了推廣『理髮廳合唱』,已編寫了近150首歌。 
他所帶領的Ringmasters四重唱和Zero 8男聲合唱團都曾獲得『理髮廳合唱』的世界冠軍,成績斐然。2018年在日本的巡迴演出,獲得注目,Rasmus在舞台上的爆發力、舞台性、戲劇性十足,處理音樂之細膩,更是打動人心。 

受邀團體 – Ringmasters 
2012年,Ringmasters 於世界『理髮廳合唱』比賽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冠,將精湛的歌唱技術與流行音樂的能量融為一體,他們充滿活力的表演帶領聽眾遊歷『理髮廳合唱』的經典。這個四重唱團體從瑞典豐厚的合唱團傳統中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所有成員畢業自瑞典最著名的合唱初中Adolf Fredrik,而後進入自斯德哥爾摩音樂高中,今日這四位歌手都至少是某個瑞典頂尖合唱團的成員,近期,他們所指導的另一團Lemon Squeezy在波特蘭帶回了大學組的金牌,而Ringmasters所輔導創建的合唱團Zero8也在合唱界中成績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