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目錄

拉縴人風雅頌合唱團 Taipei Elegant Song Choir

鋼琴 Pianist

鐘涵雯(Esther Chung Hong)
畢業於宜蘭羅東高中音樂班,並以優異的成績推甄至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主修鋼琴、副修聲樂。大學期間即累積豐富的伴奏經驗,具有極佳的視譜能力與自然濃厚的音樂表現力。曾與各種不同性格、程度以及器樂領域的音樂家同台演出,皆因極佳的靈敏度與寬廣的音樂視野,獲得許多讚賞。畢業後經常在臺灣各種音樂比賽及表演場合中擔任鋼琴合作。舞台上不斷增加的資歷,使鋼琴技巧及音樂內涵更快速地往前躍進。而除了器樂之外,也與合唱團有密切的合作,並數次參與國外音樂節及國際合唱比賽,皆獲得極佳的好評。前後擔任過許多合唱團的伴奏,目前擔任廣青合唱團、拉縴人風雅頌合唱團、逢友合唱團室內團及師友合唱團伴奏。其積極訓練與擴增各種音樂向度的呈現手法,讓自己的音樂往更多元方向發展,以豐富面向打開音樂無邊無界的眼光及思考。